鼻塞是現在人最常見的通病,有些人是過敏或是先天性呼吸道問題造成的阻塞

變得晚上不好睡,或是吃東西沒有味覺...等問題都是鼻塞患者最常見的問題

像我自己就是鼻塞困擾患者....我天生呼吸道就微弱,一感冒或是換季我的鼻子就有鼻水共共流的問題

尤其是現在早晚溫差大,氣溫變低,季節轉換我的鼻子就會有一堆鼻涕鼻子就開始會塞

有時候塞的是單邊有時候兩邊一起,鼻塞問題整個很失控

為了要解決我鼻塞的問題,我又不想吃抗組織胺的藥物跟吃一堆中藥調身體

上網開始找我現在進口商品的德國跟英國有哪款商品是不含藥性天然但是可以紓緩解決鼻塞問題

看到這一款德國 Babix-Inhalat N 鼻塞精油大受好評

購買賣場http://goo.gl/lPn1Vu

產品.jpg

這款精油主要是設計給3個月以上寶寶使用,舒緩鼻塞困擾

我在想寶寶那麼脆弱纖細的呼吸道都可以使用,那我這爛鼻敏感鼻一定也可以

於是我就先買了2罐回台灣自己用外...也分一點給我好友用...

我的好友是個拉花師,也是咖啡品嚐師,烘豆師

嗅覺跟味覺對他來說是吃飯的工具,但是他也有長期鼻塞問題

對他的工作產生一定的阻礙跟困擾,且他說用過百齡油跟薄荷疏通鼻道,但是他說效果都不好且不一定可以疏通

我就想說分一點給他,讓他試試看 如果可以幫助他我業算是做一件功德阿

一罐10 ml 我個人是2~3會用一次,聽說平均一罐10 ml 一個人不是經常性使用(每天), 可以用半年到一年

這罐不可以直接聞(直接開瓶聞味道會很嗆),跟白靈油有差異因為他是需要用蒸氣的方式吸入舒緩你鼻塞症狀

一開始我也不懂為何一定要蒸氣方式吸入,上網查才知道

精油透過蒸氣能夠潤滑發炎的呼吸道、幫助放鬆肌肉、防止過多乾燥的粘膜產生,進而清除分泌物

達到祛痰、止咳的作用,溫熱的氣體進入到身體後,也會使體溫上升、血管擴張,因而促進血流與整體循環

如此又能緩解頭痛和偏頭痛症狀,並增強免疫力。

我是會隨身攜帶這一罐,因為不知道哪時會塞住

所以當我塞住的時候 我會拿我的馬克杯裝一杯熱水(約250 CC)

5.jpg

滴3~4滴在馬克杯(約250 CC 左右) 裡,馬克杯離鼻子以點距離的吸蒸氣

7.jpg8.jpg

不太靠近是因為蒸氣很燙會怕會傷害到鼻腔,另一方面是因為精油本身會因為熱度揮發產生療效網路上都建議要保持距離吸入

Babix 的瓶口設計就是滴瓶所以很方便使用

6.jpg

至於我那位友人...他真的很好人,自己用過之後還在個人網頁上幫我推薦

雖然說不是業配文....但是效果其實已經是了....

寫出之後,很多跟他一樣有鼻塞問題的朋友熱烈回應

1.jpg2.jpg3.jpg4.jpg

我也一一給他們少量的樣品是用,用過的都說效果很好

在我網站上購買量...突然間暴增...

只可以說,好多東大家怎麼可已錯過,且我們的價格大家都說是親民平價又合理

購買賣場http://goo.gl/lPn1Vu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