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7791.jpg

今天我介紹一下Boots Botanics 全效亮澤木槿花保濕晚霜。自從Boots推出以來,我一直對Botanics系列產生濃厚的興趣。

我喜歡簡單漂亮的包裝,並聽到了不錯的評論。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晚霜,它的味道是淡雅的花香味,我很喜歡,因為有時如果一個臉部保養品太香了會讓我我討厭。

所以Boots的使命宣言是“植全效亮澤木槿花青春護膚系列是與天然抗氧化劑可以以幫助皮膚保持更年輕更長”基本上,它有讓你的皮膚和光亮。

有些人覺得它們打的標語就只是喊喊口號效果實際上不如預計,但這一系列我用到現在對我來效果我可以說是肯定的。

用過幾個禮拜後我的臉部皮膚在某些區域(我的鼻子,前額等)比較乾燥,有明顯的改善乾燥且用過後很滋潤。

且說到這個晚霜,我一定要說一下我自己的生活習慣。

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上班壓力大外又常常待在冷氣房,晚上又因為有孩子的關係我會睡得很不安穩,加上混合敏感肌的我皮膚狀況真的有時候會很差!

我有同事(男生) 都還會說我生過孩子之後臉的氣色變不好,且雖然白但是有點偏臘黃….讓我感到很傷心!且我不太分用日霜跟夜霜,以前都是一罐乳液用到底

在經過努力閱讀很多美妝部落客的介紹後!我把一罐用到底的習慣改掉,讓白天晚上有差異性的運用乳液。

img_2972.jpg

白天用有防曬係數的保樣品,夜間用睡眠時間可以加強修護且可以在睡覺期間幫忙修護的防曬乳

這樣的分別是為了幫助臉部的不同時間需求使用! 分開用到現在我真的感覺到我的皮膚有明顯的改變。

DSC_2942.JPG

話說有點扯遠! 回來再說說我第一次體驗得夜霜! 這個夜霜直立有點像融化的奶油,晚上睡覺前的基礎保養最後一步我都會用這個夜霜

botanics2.pngcream4.jpgcream5.jpg

第二天早上,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皮膚明顯柔軟跟明亮,沒有感覺乾燥或緊繃的感覺。

繼續使用了幾個多星期,現在,我可以確認,我臉部的膚色,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且我同事也有跟我說我平常只上睫毛膏跟眉毛的臉,看起來氣色好多惹! 沒有畫腮紅也可以看到兩頰有紅潤感,讓我真的很開心!

 Boots Botanics 全效亮澤木槿花保濕晚霜的保濕效果很好

且主要打的成分木槿花萃取物可以在你睡覺時候深層的滋養皮膚讓你的臉部皮膚可以慢慢的一天一天的變亮和保濕你的皮膚。

而且在爬文過很多歐美的美妝部落客後評價Boots Botanics 全效亮澤木槿花個個評價都有4.5~5顆星的滿意度!

讓我真的對這款產品真的很放心的花錢買,且親身使用過後也大心的愛死他! 我真的推薦這個產品!!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