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我幫我小姑代找的商品

我小姑有敏感型的肌膚還有容易冒痘痘的膚質,她知道我現在在賣歐系保養品

希望我可以幫忙她找一款可以長期使用且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在她基礎保養裡面

以前聽說她都用無印良品的產品,聽說好用但是價格很不漂亮....份量也比較少很燒錢

我小姑每次說買的都很心痛,荷包也很痛

這次幫他找到英國最大敏感肌使用者大量推薦的品牌 "Simple"

logo.jpg

這品牌在英國針對敏感肌膚開發的產品時常上彩妝雜誌也被封喻為敏感肌專家的產品

有這麼多英國的美妝雜誌報導過我就很安心的幫小姑買,自己也開始試用

image001(32).jpg

購買連結: http://goo.gl/Z8BU1z

這款化妝水強調他可以柔嫩肌膚且保濕程度很好,在我自己試用的過程裡面確實是如此

且因為是針對敏感肌膚設幾所以它強調

100% NO香精
100% NO酒精
100% NO羊毛脂
100% NO色素
100% NO動物成分
100% NO皂素

富含金樓梅和洋甘菊等天然成分,100%取自於植物的精華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低

Simple 9.jpgSimple 1.jpg

在我第一次使用打開時真的就很像用水在給我肌膚做第一道基礎保養,但是它是可以提供肌膚足夠的水分跟滋養歐

用完之後我覺得我的皮膚是有光澤跟彈性的,用手指頭搓臉感覺皮膚也很柔軟

他還有強調這罐化妝水可以防止肌膚鬆弛跟皺紋的功能,且有獨家平衡PH值配方,真的是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商品

洗完臉後使用這罐化妝水感覺很清爽,敷上臉後在上乳液之前不會讓皮膚有乾燥的感覺

我自己一罐每天早晚使用一天兩次, 200 ml 約可以用1.5個月

自己用一陣子之後問我小姑是否適用狀況如何,她跟我說這是她用過最好的化妝水

以開架式的價格她覺得這一罐很經濟實惠,且因為針對敏感肌膚設計

她以前用的化妝水有可能會引起的泛紅,刺痛,或是爆痘狀況都改善,她也可以用這一罐化妝水濕敷臉她很愛

她因為有爆痘之前,所以臉上會有點痘疤我跟她說這敷臉可以改善她就很勤勞的一周1~2次濕敷

所以她用的比較兇一個月約2~3罐!且她說有感的好事是痘疤有比較淡,且明顯的感受皮膚便有彈性且好摸柔軟且保濕度很夠

不會因為它強調保濕度夠所以會有點稠狀的,很水且透氣所以我會建議要用的姊妹要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避免太水浪費流掉太多

image003(34).jpg

誠心建議有敏感肌膚的你,如果想換換化妝水這款敏感肌專家特別研發的化妝水可以試試看

購買連結: http://goo.gl/Z8BU1z

#PureSOL

#純粹一

# Puresol 純粹玩美.保養一把罩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