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唯有機的邀稿,這次使用的產品是唯有機推出丹麥天然的洗碗精,Eco Clean安可潔環保天然洗碗精

5beb4e854289a7b842dc9ca70b061d7b.png

天然成分的洗碗精,不會因為添加太多的化學藥劑傷害雙手

 我剛開始接紹邀稿要使用這一款Eco Clean安可潔環保天然洗碗精,是因為媽媽有富貴手

每次洗碗都會讓收乾裂到流血,或是不適癢到不可以要去看醫生

要他不洗碗,他這傳統婦女個性的不能不洗碗

要他戴手套洗碗,他又嫌悶熱或是不方便等等一堆理由

看到唯有機的邀稿,我二話不說就接下主要是想解決媽媽洗碗的問題

Eco Clean安可潔環保天然洗碗精強調幾個特點:

1. 100%天然配方的植萃洗碗精,添加有機蘆薈萃取,溫和保護雙手。以植物性配方,無毒且快速清除食物殘留的油漬與髒汙,天然成分易沖淨不殘留

2. 包裝用瓶為全成分可有機分解,使用100%回收塑膠瓶(PCR)包裝,不造成環境危害與肌膚負擔。

3. 有拿到 ECOCERT歐盟認證 (這個認證不好過內)

4. 易洗淨、不殘留、不傷手、不刺激

5. 無添加石化成分、色素、酵素

我再拿回家給媽媽使用之前我自己先試用一下

一般來說我洗女兒的東西我都會特別挑過要天然有機不添加石化成分、色素、酵素我才會洗女兒的東西

平平是洗東西,說真的女兒清洗的洗碗劑就比我們貴很多

當然這一罐收到還是先用在清洗女兒用具上

IMAG0006.jpg

奶瓶我還是用女兒專NNAC NCA清洗

但是他用的兜兜,湯匙,剪刀我用Eco Clean安可潔環保天然洗碗精

那天吃牛肉麵,,,雖然是清燉的但是還是很油

油膩膩的東西在塑膠上面更顯得難洗

這個洗碗精不需要擠太多,一點點就可以起泡成這樣

IMAG0007.jpg

泡泡沒有特別多但是很細,請洗淨油滋很厲害

一般強力可以洗淨油膩的洗碗精都會讓手很乾澀不舒服

但是這一款是不會讓我的手不舒服因為她有添加了有機蘆薈萃取,保護我們的手

用了之後很喜歡,拿回家給媽媽用,她也很愛

我最害怕她手會不舒適的問題,她跟我說一點也不會癢,痛,乾,裂

這款天然的洗碗精真的大推!

欲購買請點選

https://www.ouiorganic.com/house-cleaning/natural-dish-wash-detail.html#%E7%94%A2%E5%93%81%E4%BB%8B%E7%B4%B9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