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金車在德國是相當有名的天然傷藥,而且德林覺得這個植物相當有趣

外用可以活血化瘀,內服卻是著名的有毒植物(這有點武俠小說的情節)

而且這兩種名聲在歷史都相當有名,山金車在歐洲被許多崇尚自然的人所喜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Weleda山金車去瘀傷軟膏是個媽媽,小姐,孕婦好物分享

使用天然草本製作不含化學藥劑跟類固醇

大圖.jpg產品.jpg

   http://goo.gl/ZIXaoX

為何要這樣說內?! 因為我是一個經常性會撞到桌角或是東撞西撞的人

常常走路腳會撞到椅子要不就是身體哪裡不小心碰撞到東西造成黑青

夏天說真的穿起短褲短裙露出來的地方青一塊紫一塊的真的很醜

因為我喜歡天然的草本藥物比較不會讓我過於敏感的皮膚有過敏反應

我在德國的有人說他皮膚科醫生有推薦一款大人小孩(一歲以上),就算是最需要注意身體的孕婦都可以用

歐洲的運動員喜歡將山金車軟膏帶在身邊,它是很好的跌打損傷藥膏(靠喲! 他這樣說難不成我是運動員需要常光顧鐵打損傷科嗎?)

他還跟我說山金車的藥品通常被作為外用塗抹,一般用在扭傷、擦傷、拉傷、腫脹

被崇尚自然的歐洲和英國人所喜愛,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的臨床試驗證明山金車對於骨關節炎和減少術後腫脹、疼痛有所幫助

聽起來這是一條神奇的萬用藥膏比德國的百靈油更神奇! 我這樣愛嘗鮮的人怎可以放過(其實是對常撞傷可以改善黑青很有需要拉)

剛拿到這款軟膏的時候,我就被它紙盒上面的點盲字體機制感動到

說真的一款不貴的商品還會為了少數人群考慮需求,真的很少! 很貼心

1.jpg2.jpg

拿出來之後約12.5CM(照片上看起來像13CM) 說真的整條放在包包袋出門也很okay

但是我會把它拿個小罐子分裝一下,因為我出門的小藥包也很大包! 不喜歡背重重的包包行走

3.jpg

第一次使用他蓋子上面有尖尖的頭可以拿來搓他封裝時的小鋁膜

4.jpg5.jpg6.jpg7.jpg

擠出來是帶點鵝黃色的乳膏狀,擦在皮膚上面有點黏稠感,且有點油

8.jpg9.jpg10.jpg

一開始不太喜歡但是經過我朋友跟我解說後我才知道他特別做的比較油是因為它可以讓你在割傷跌倒破皮之後擦上去有一層隔水作用

10.jpg13.jpg

在輕微的水噴到不搓揉的狀態下可以保護傷口不會因為碰到水,讓水裡面的細菌侵蝕傷口造成發炎

同時間這款藥膏也有消炎,去腫脹,活血功能

雖然說他是金山車花,但是這款藥膏沒有使用後沒有涼涼的感覺,也沒有香味

算是一款天然及產品裡面看似平庸,卻是效果強大的小英雄產品

我朋友說這是德國每個家庭的常備用藥,各大藥局都會有長有賣到缺貨的問題

另一個需要跟大家說的地方,他的保存期限標示於盒底

12.jpg

保存方式要放在陰涼的地方,低於30 度

我一般都把它放在家裡的醫療包裡面,還會放一小罐分裝的在我外出包包的藥袋裡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的賣場

   http://goo.gl/ZIXaoX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