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姊妹託我找一款屬於男人的香皂,她想送禮給他最愛的男友

我真的是抓破頭也不知道哪裡有賣"專屬男人的香皂",於是我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去研究終於讓我找到她的希望

本身我自己就有再買Floris 的東西,知道它們的東西起家除了是做香水外

它們家的男性刮鬍水,刮鬍香皂跟經典款香水No 89 也是一絕在男性商品裡面

於是我開始看是否有男性的香皂,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典藏級的香水就是有在做出不同的商品

這次,我"撩落去"為了朋友,跟男性客戶訂下了這款專為男性打造的收工香皂!

全台灣我想只有我們家像瘋子一樣走頂級特殊且獨家的香皂八

Floris 每一款香皂跟香水背後都會有一個小故事讓我來跟你說說先No 89的故事

floris-no-89.jpg1.jpg

欲購買請前往我的賣場: http://goo.gl/luLcI9

私心以為Floris的經典男香分別是No 89與No 127
撰寫007作者Ian Fleming亦是No 89的愛用者,而他筆下的主角James Bond總是擦著No 89
電影007的魅力我想就不需要多做解釋,每集女主角或是女性角色都被James Bond 迷倒

雖然不可以說是歸功於No89,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個人魅力但是...我就是牽拖的說!No89 也有功勞!

再者現在英國的皇室 查爾斯王子 也是他的愛用者,這款香皂果真是貴族氣息滿滿

它的香氣讓我細細的為你說明! 以下是我合夥人(他是個男低!!!雖然他愛香水....)使用過後的心得分享

沐浴過後會有橙花與柑橘破頭撲鼻而來略帶點苦橙

早上起床會有點辛香料香氣與等量的皂香薰衣草玫瑰冒出,表現出來一種金黃明亮的清新感,
在上班的過程中在這仍保有一定的古龍水與麝香溫潤的厚度

雖然聞起來有點老派,但也十足瀟灑,延伸出風,流倜儻的印象。

後段香氣出來期間,會聞到點檀香,帶著甜甜的香草風味,乾燥花與皂香,最後聞到些香根草

此段留香平穩時間也長,相當漂亮。我個人很喜歡男生身上因體溫變化散發出來溫潤的古龍水味道

其中古典的古龍水特質來自於橘子與佛手柑所混合的薰衣草及橙花
這是一款典型的英國紳士之香,溫潤來自於辛香的肉荳蔻,
並以檀香,雪松和香根草為主體的後調加以穩固,定位是柑橘木質調
澡後依稀可以嗅出些微的薰衣草與微酸的柑橘香氣,輕柔淡淡的感覺
隨著體溫的帶動,中味的花香被逐漸帶出,一直伴隨到後味
簡單來說並不是一款木質香很強烈的特質,反而較為偏重花香

花香不是粉味的花香,因為有偏木質的香氣所以帶點陽剛味,剛中帶柔的氣味很特別
第一次聞到容易讓人覺得是支侵略性很強的香氣,依舊令人舒服自在。
如果慣常使用深沉木香者初期應該會極不適應吧,
建議可耐心點多花些時間去體會與認識No 89,誰說男香不可以溫柔些呢?

(我這天都刻意去聞他,他也沒有擦香水,他一直說我很像變態, 但是沒有辦法啊! 誰叫我要寫感想....不當變態怎寫?)

我朋友的男友是屬於陽光型略帶點剛性的ABC,他收到這款時有點訝異怎會有男性專屬香皂

他使用過後也跟我說他喜歡這款味道比他慣用的萬寶龍香水更可以展現男性的香氛氣息

讓他可以再裝雅痞的時候增添一點高貴的香味

聽說收到這款香皂之後,他變得很愛Floris 的產品自己去英國出差都會刻意去試聞買香水跟香皂

這次不只是幫到我朋友讓他男友知道她對他的愛與特別重視外還幫我開拓新的市場

欲購買請前往我的賣場: http://goo.gl/luLcI9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