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的餐廳在宜蘭,很適合全家大小來

在員林的山上,整個馬路都是你的天下
且有超級大的停車場,雖然大但是還是容易客滿
老闆說如果兩個停車場滿了,路邊都可以停
剛進來的路口很寬敞 ,且很有山上人家野居的感覺
在進入之後看到兩個觀景池跟一大片草原
進入不一定要去餐廳消費,他也有咖啡廳
最低消費100就可以入園走走

這天我們是在裡面吃中餐,他們的中式料理
大家一至好評,由其是油雞跟蟹肉料理
很可惜沒有拍到,因為跟長輩出來吃飯
要大家不吃給我拍真的很怪
但是我拿了名片下次一定要在來一次

這消費是以大人人頭算一人600
小朋友國小以下不計費,但是算坐位
店內到處都是擺設菊花,大氣我愛

還有賣自己種植的菜,一包50

且小孩吃飽還可以到處跑,不小心讓我拍到這張
我女兒在草原奔跑起風的自然照,我整個大心


這間無菜單料理值得大家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媽愛分享] 的頭像
    [CC媽愛分享]

    [CC媽愛分享] 戲菌生活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