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自首一下! 我必須得承認 我是一隻蜈蚣,我很喜歡買鞋子

看到漂亮的鞋子可以從專櫃買到路邊攤,我個人覺得衣服包包跟鞋子都是必須要有很多去搭配

所以我的鞋櫃有兩大個+半個我老公的鞋櫃....連我老公的鞋櫃都被我吃掉一點

我有本FB 相本較"蜈蚣失樂園" 雖然很久沒有更新,但是也有30 幾雙那時.... 現在整個就是可觀

26.jpg27.jpg28.jpg

從平底鞋,高跟鞋,夾腳拖,馬靴,休閒鞋或是雨鞋所以可以跟我的衣服包包搭配的鞋款我機會都買一雙

這有點失心瘋式的買鞋搭配我不得不說...我是有點失控的神經病...

但是有些鞋子再買得當下,試穿都沒有問題,可是穿上走久了在腳跟跟小拇指或是腳比較突出的地方就會因為摩擦過多造成咬腳

我穿這些鞋子,除了休閒鞋,馬靴或是布鞋我會穿襪子外

高跟鞋,魚口鞋我都不會穿襪子

我的腳也因此傷痕累累,每次都是腳跟被咬要不就是小拇指外側

多半我都是用ok蹦黏起來...但是很醜! 且會黏黏的,黏不好走路還會ok蹦跟我的皮膚分手掉出來超醜!

每次被咬腳到不是起水泡,要不就是直接皮鮮一層起來

10.JPG11.JPG12.JPG

看到自己的腳就覺得很可憐,但是我發現一個聖品! 可以給容易打腳或是咬腳的部分一些滋潤順便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我的腳不管是否穿新鞋或是舊鞋,都可以輕鬆的駕馭它

他就是 "英國 Compeed 防磨腳護腳膏"

7.jpg

購買請前往: https://goo.gl/ldkDVN

他主體大小跟護唇膏一樣大,總容量8 ml,且是瑞士製造

且是白色的膏狀,適用旋轉的方式轉出使用

你說跟口紅膠,或是口紅使用有啥不一樣,其實是一樣的

這隻我天天用,怕咬腳到我不管會不會咬腳的鞋子我出門都要擦

這隻已經被我用到剩1/3了,你就知道我又多愛它

P1050031.JPG6.jpg

我現在出門都會在我的小拇指,無名指跟腳跟塗上薄薄的一層護腳膏

很滋潤清爽,一點也不會油膩黏呼呼

主要作用原理是用滋潤給予你腳的部分形成一道保護膜

抹上去滑滑的,有種腳塗上乳液的感覺,味道是淡淡的花香,但是這花香你必須要很貼近你的腳或是膏才可以聞到我個人很喜歡

19.jpg20.jpg

塗好腳跟膏之後,我就會安心地穿上鞋子出門

雖然這天是穿平底的布鞋,但是要去逛街一走就是2~3小時已上

但是有這條聖品! 我真的一點憂慮都沒有

22.jpg23.jpg24.jpg

且他方便收納,很輕巧,我都會把它放到包包的夾層,以備不時之需

18.JPG

萬事俱備之後! 我就準備出門雪拚啦!

這好物我一定要好好低推給大家讓跟我一樣是蜈蚣族卻飽受咬腳之痛的你去享受它的好

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努力買鞋!!!!

不用再看著買貴的鞋,欲哭不能穿又捨不得的割愛

購買請前往: https://goo.gl/ldkDVN

P1050069.JPGP1050070.JPG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