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肌膚容易敏感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有個問題

那就是肌膚只要用到稍微有點刺激感的保養品就會讓肌膚又紅又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心目中很厲害的抗敏乳液!!!

我從以前就對自己的肌膚很頭痛

因為只要太熱或太冷的天氣就會敏感

連天氣換季變化太大也會容易敏感

由其是臉比身上的任何一吋肌膚都誇張

之前還曾經擦不適合的保養品臉紅到一塊一塊

就連上妝都遮不到

變化妝還邊哭(因為覺得很醜.....)

從那時候開始我只要用過一次讓臉肌膚會敏感的保養品就會馬上被我淘汰拿去擦手腳

Simple_Kind_to_Skin_Protecting_Light_Moisturiser_SPF15_125ml_3Q_Open_8712561014649.jpgsimple-kind-to-skin-replenishing-rich-moisturiser-125ml-p34873-9291_image.jpg605824_xlarge.jpg

Pchome賣場: http://goo.gl/91MB8A

 

 

這次分享的英國 Simple 敏感肌臉部保濕/輕爽款/ 防曬款 SPF15/ 滋潤款

 

其實也是我很常推薦給肌膚敏感網友的乳液,因為我大概已經用掉N罐了!

我覺得它真的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空氣越來越差了

所以有好多朋友跟我自己本來不是敏感肌,但是現在都出現敏感的狀況

我覺得如果肌膚已經敏感又用比較刺激的保養品,這樣對肌膚其實也會是個傷害

敏感肌臉部保濕乳不加可能造成刺激及過敏原的成分

裡面可是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精

所以更不容易造成肌膚的敏感不舒服,除此之外裡面的成分也跟普通保養品很不一樣

它裡面含有

维他命原B5---深層保濕滋養肌膚,促進细胞再生,修復損傷,消炎愈合

维他命 E---抗皺,抗衰老

尿囊素 ---潤膚,潤滑,修復損傷,促進细胞再生

红梅藥醇 ---抗敏消炎

這些成分具有舒緩/鎮靜/抗自由基(老化)功效

他還是法國總部上市此產品時是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質設計的極清爽的乳液質地  

濕潤乳液特點
-質地細緻清爽舒適,滲透力強、吸收快
-不生粉刺配方
-舒緩鎮靜及改善皮膚敏感、發炎、脫皮等問題

多容安濕潤乳液適用範圍
-適用於果酸、雷射術後皮膚之照護
-中油性、低耐受性,敏感及一般皮膚適用
使用後可以立即舒緩
四周有效改善皮膚敏感症狀

它擠出來的質感是清爽型(凝乳狀)/ 防曬&滋潤型(水乳狀),味道完全沒有香料味

5.jpg6.jpg

推開之後延展性很好,就跟在擦化妝水一樣好推

按摩推勻之後完全感覺不到黏膩不舒服的感覺,肌膚雖然清爽但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水嫩很多

我的臉是混合偏油的肌膚,每次洗完臉之後臉頰跟跟額頭都會比較乾
建議大家擦的時後可以在臉上先分區點開,這樣可以更確實整個臉都有擦到  

接著分區用拉提的方式推開, 比較易乾燥的地方也可以多擠一下濕潤乳液的量來加強肌膚的保濕

擦完之後滲透力強真的很強,吸收度也超快的!

整個臉擦完後會感覺水嫩有光澤,最重要的是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敏感的反應發生!

如有興趣的可以前往

Pchome賣場: http://goo.gl/91MB8A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