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年紀剩下半年就要滿35歲的我,真的不敢再強調我還有年輕的肉體

晚睡不保養都可以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跟沒有細紋

其實我早在30左右就發現到我笑起來會有笑紋(在兩頰跟鼻子附近) 跟抬頭紋

這兩個紋路隨著我的年紀越來越大,皮膚可能也跟著鬆了變得明顯

這兩個地方的紋路一直是我想解決的部分,且常看美妝部落客們說35歲是肌膚的一個大關卡

以前用的產品在35歲以後必須要做變更要加強對針對抗皺跟延緩肌膚老化產品為主

因為我喜歡天然植物性的東西,味道又不可以太香(我自己本身不喜歡香味太重的,聞久會討厭)

Botanics 系列的產品我就很喜歡,因為他都強調自己有一片種植花草的有機莊園

專門為了自家品牌的產品做有機栽植,所以繼全效亮澤產品之後我要在介紹大家一款35歲以後幫助延緩老化跟抗皺的產品

10168391.jpg

欲購買請前往商場: http://goo.gl/MnwrAK

Botanics凍齡紫羅蘭極緻精華乳,這款產品在他官網上面就是主打針對35歲 or +的女性設計

因為我基礎保養還是喜歡用全亮澤系列所以我把我的精華液跟日夜霜換成凍齡紫羅蘭

其實看到"凍齡"兩個字的時候我又被燒到!(我是一個容易被聳動字眼燒到的女人)

我真的很想把我自己的肌膚鎖在一定的良好膚況之下! 所以我都會提早1~2 用具有特殊功效的產品

這款凍齡紫羅蘭,他萃取紫羅蘭花精華在產品裡面,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紫色蘭花的天然提取物,富含糖(保濕糖)和多酚(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皮膚表面光滑和保護皮膚

光看到可以保濕跟抗氧化讓皮膚光滑且抗老我就很"尬藝"

實際上我用過之後也很喜歡!

IMG_3822.jpgP1050105.JPG

他的包裝盒上都是馬上就告訴你這款產品針對比較深的紋路會進行撫平的作用

且是深入基協助細胞做抗老化的動作,他還有強調,早晚使用在"4周後"你會看到明顯改善

我覺得這家產品都很狂! 會強調幾周會有改變,我都會以神農試百草精神親自驗證

他擠出來的樣子是屬於乳狀,但不會因為是有點乳狀不好推開,當我用在臉上的時候其實很好推開且吸收很快!

20140122_111648-300x275.jpg

這款產品我滿推薦在秋冬使用,因為是要撫平細紋的產品基本上會比較油一點點

秋冬皮膚比較需要油一點點的產品來保養皮膚所以我覺得現在用剛好~等到夏天我就要再找適合產品來用

因為他有強調抗老化!我想說寫了一堆抗老化的產品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它的效用有多好! 我今天就用氧化最快的蘋果做實驗

(剛切開的蘋果跟小嬰兒的肌膚依樣肉嫩水亮)

1.jpg

我把蘋果切對半,一邊有上精華乳一邊沒有

2.jpg

給她塗上厚厚的一層乳霜,等待30分鐘

3.jpg4.jpg

30 分鐘後洗掉有塗 Botanics 凍齡紫羅蘭極緻精華乳 的部分

明顯的發現到有上 Botanics 凍齡紫羅蘭極緻精華乳 哪邊的蘋果,沒有被氧化到且依舊是水嫩樣子

且沒有出現紋路! 這結果其實我不意外但是我很可惜的是沒辦法讓大家看到減緩老化跟撫平細紋的效果

這產品! 我大推給準備跟我一樣要進入35歲大媽年紀的你! 如果可以搭配日夜霜一起用就更加完美

欲購買請前往商場: http://goo.gl/MnwrAK

5.jpg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