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23.5 N北緯研製給我機會試用他們的"誠實"洗顏霜

當我看到這兩隻誠實洗顏霜在徵求試用者時,我二話不說勇敢推薦我自己

(不是部落客的的我,這樣素人毛遂自薦真的很大膽...)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好開心歐,因為他們給我一整套完整的洗臉商品

連洗顏用的去角質巾/起泡洗顏巾都有,還有一本產品介紹

整個簡約型的包裝讓我好喜歡

IMAG1506.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型肌膚,T字部位超級出油

尤其是最近天氣高溫不下的初秋,臉油的可以煎蛋

這次試用的是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 "桂竹活水洗顏霜"

收到產品的當天晚上我回家就拉著我老公幫我拍照開始使用

IMAG1531.jpg

我老公一邊拍照一邊說我很三八~哼! 那又怎樣我就是愛

他們使用旋蓋設計, 有用一條封條貼住旋蓋外,還有一層鋁箔保護著洗顏霜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安心設計的...我太興奮忘記拍照到

IMAG1511.jpg IMAG1512.jpg

我先搓泡給大家看歐~~~不用輔助產品時起泡並不會太多

IMAG1513.jpgIMAG1515.jpg

但是我本身就不愛含皂素太多的洗顏產品所以他們家的洗面霜我很愛

代表無太多的添加化學成分天然保護我們的肌膚

當天晚上我先用了"東方美人平衡洗顏霜"

這支支產品針對中性肌膚與毛孔特別調配,且內含25%胺基酸保濕因子

所以洗完之後不會感覺到乾澀,且我覺得我T字部位的油膩感瞬間消除很多

讓我的肌膚有呼吸感,隔天晚上我又用了"桂竹活水洗顏霜"

我的老天爺!洗後不緊繃外,當我擦乾臉十感覺我的皮膚好嫩歐~

有" 麻糬"般的柔軟,可能是因為他多添加了玻尿酸成分與桂竹本身保水度就夠

讓我洗完臉部有超含水感

之後幾天我交替著使用他這兩隻洗到現在快一半惹

對了! 我要說歐~用他們家的去角質美容巾後你真的不需要再買去角質產品

因為你只要幾一點點(一顆大紅豆大小)在美容巾上搓一搓就會起泡

IMAG1517.jpgIMAG1519.jpg

然後在你臉上輕輕地擦拭,尤其是在容易產生角質的地方多擦幾次

我是在鼻翼邊邊很容易出現角質所以我都會在那附近多搓幾下

IMAG1525.jpg

然後喜歡洗臉泡泡多的朋友~我建議可以使用他們家的洗臉泡泡巾

一樣擠一點點(一顆大紅豆大小) 在洗臉泡泡巾,沾水輕輕搓揉幾次後就會產生你想要的泡泡多多且綿密

IMAG1521.jpgIMAG1523.jpg

輕輕地在臉上搓洗也很舒服歐~~~

IMAG1529.jpg

這一個月試用下來我最愛 "桂竹活水洗顏霜" 搭配去角質美容巾使用

每次洗完我都想要多摸幾次我的臉~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天產品不愛多於添加物

"23.5 N北緯研製超誠實洗顏霜" 推薦大家愛自己去買歐~~~

23.5 N北緯研製官網 --> https://www.235n.com.tw/index.php?type=0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35nofficial/

IMAG1496.jpg IMAG1503.jpg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