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出生的時候她乾爸去德國出差的時候送了牧羊人品牌的潤膚乳與感冒泡澡精油給我們

話說這兩罐牧羊人的產品對我來說可是聖品

本來是給女兒用低但是它味道真的很香且舒服身為阿母的我! 很愛這個味道

所以我又跟女兒搶了! 接著這罐強效潤膚乳在我家是冬天大家搶著用的好用品

連我媽都會跟我說要我有買的時候多買幾罐給它讓他好過冬

話說牧羊人的乳液有分兩種一種是藍蓋 一種是灰蓋

藍蓋是有舒眠的作用,灰蓋是強效保濕

我們家的人都沒有睡眠問題但是皮膚到了秋冬就容易乾裂所以我們長期都用灰蓋

1.jpg

購買前往賣場: http://goo.gl/8uDO4K

灰色的牧羊人裡面有添加高效的橄欖油天然萃取物,對於秋冬的保濕很有用

且有掛保證24小時內妳的皮膚都會感覺到滋潤且保水,這點我家人都體驗過確實如此

它一罐400 ml 我們一家三口用一個冬天會用到4罐左右,主要是阿姆會用比較多

2.jpg

我老公會把這罐當護手乳用,因為我買給他的護手霜他都覺得很油膩味道很重

但是這罐他卻喜歡,所以我都會分裝小罐子讓她隨身帶去用

現在的男生其實也很愛保養,我老公之所以要拿來當護手乳液是因為他秋冬常下雨

每次騎車上下班雨水打在手上加上風吹跟冷手以前都常常裂掉

有時候會出血,我之前會買比較滋潤的護手霜給他或是凡士林

我老公都說他有手汗,用太油的每次擦完收都會有點黏黏的不舒服

但是這罐他盡然說不會黏黏油油的且不會太香讓他感覺到娘,所以他很愛

這罐的味道有淡淡的嬌生粉紅色罐裝乳液的味道,聞起來有嬰兒的香味跟皂味

對了!順便一提其實牧羊人是嬌生在歐洲的牌子!

這是我無意見看到他背面標示才發現的小秘密

但是全程在歐洲生產,且有在2011年的11月得到 OKA-Test “特優-Sehr gut” 有看到我寫的OKA-TEST文章就會知道

它們是很嚴格的有機消費者第三方公正單位! 要得到特優賞是經過重重嚴格把關測試過才可以拿到,真的很不簡單

3.jpg

他的乳液擠出來有點帶鵝黃色,碰到皮膚有溫度就很快的開始融化

4.jpg

塗完之後你會明顯的感覺到毛細孔會變得比較小,且塗抹的地方比較潤澤

我塗在膝蓋部分如下,塗上去碰到溫度就開始有點融化的感覺

8.jpg

抹開厚很快速被吸收身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且塗抹過後的腳有潤澤感在皮膚上,且毛孔變得比較小

(左邊有塗抹牧羊人,右邊沒有)

9.jpg10.jpg

膝蓋上的光打上去就有差異你說這樣的好東西是不是值得跟女兒搶?! XD

購買前往賣場: http://goo.gl/8uDO4K

 

arrow
arrow

    [CC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